close

對,我知道看文的你正在那悶,父親節明明就是星期五,哪來連續假期?


沒錯,我們又自己放假了,但,不是因為要出去玩,是孩子又生病了


小綱在流鼻涕五天後,還是不敵病毒入侵,星期四晚上開始狂咳,


原本不給藥的抵抗力養成計畫又泡湯,只好看醫生吃藥,蒸氣治療,在家養病,


而且,對,就像你猜的,星期六換小維狂咳,


唉,你也知道的,雙胞胎,好事成雙,壞事也常常一起來....。


 


於是星期五父親節當天,孩子沒做到學校精心安排的父親節禮物勞作,


但是,為了勞苦功高的老爺,作媽的我非常好自為之,趕緊叫孩子想想要做些甚麼送爹地,


孩子直接就說要畫圖送給老爺...,歐,又是畫畫,好吧,不用勞作,那我也輕鬆...,


很認真的孩子,認真地畫著要送給老爺的禮物,


小綱畫了海盜船,船長的眼睛還有黑色的眼罩,


小維畫了太空船,後面會冒火,船長還是暴龍戰隊拿著劍....。



 


星期六,帶孩子去買課後才藝要上的直排輪,


說起這課後才藝,大學校果然有大學校的缺點,課後才藝要用[搶]的,


八點開始報名登記,我七點五十到學校已經一堆人,聽說號碼牌一號的爸爸六點五十就到校門口排隊了....


孩子在店裡買直排輪時一直沒表現出高興的表情,


但是,在車上就開始high,回家後,更是忙著試穿,穿了脫,拖了穿,高興得很呢,


看孩子穿起全套配備,感覺上很專業,也很可愛,


但是這兩個瘦小子肌力不好,連腳都抬不起來,又會怕跌倒,


真希望不要第一節課就給我哭回家,嚷嚷說不要學,


那就真的白費我七早八早去排隊搶名額了...。



 


三天中,在孩子聲聲咳嗽中,我們依然到處吃吃喝喝,


親友來訪,社區大拜拜,逛夜市,吃夜市牛排(若那真是牛肉的話啦)....,


某天晚餐後,跟老爺一起陪孩子聊天玩樂,


感覺上,孩子真的長大了,真的知道[爸爸的重要],


聊天中,當老爺不知為何嚷嚷著說要[離家出走]時,


小維回答[不行ㄋㄟ,這樣我們就沒有錢錢了...]


我說,老爺呀,養兒至此,真該滿足了,


父親節孩子不只送你兩幅畫,還讓你深深體會到自己的重要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