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晚上,


紙風車劇團在龍井鄉公所前廣場舉辦兒童劇的免費表演,


這是〔孩子的第一哩路〕活動中的一場演出,


劇名是〔武松打虎〕。


原本還擔心小綱小維第一次看舞台劇可能會沒耐心,


但是結果比預期得好,


雖然我們因為遲到所以只能席地而坐或站,


但是豐富的聲光效果,互動性強的表演,


加上媽媽我的熱情解說,


讓這兩小子認真地看到最後。


 



 


原本我們站在最後面,因為可以欣賞到全景布幕,


後來轉戰側邊草坪,因為有地方可以坐,


但是因為太旁邊所以只能看到舞台的三分之一,


後來乾脆跟老爺一人抱一個站在可以看到全景的地方,


快廢掉的手臂早已傳來陣陣酸麻感,


但是能讓孩子看到整個佈景,能看到所有演員的感覺真好。


下次若還有機會,我一定要提早佔位置,


從旁邊看到一點點跟前排貴賓席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全劇演完之後,


主持人宣佈可以到前面跟演員握手...


這...


我當然拉著老爺手抱小孩拼命往前衝,


孩子的第一次舞台劇初體驗,


就是要玩得淋漓盡致,


他們今天喜歡,以後就會喜歡,


我們真的讓孩子握到了演員的手,


孩子也感覺很高興...。


 






孩子真的很喜歡,


因為直到回家路上,甚至睡前都還津津樂道,


一直要求我講武松打虎的故事,


隔天還要求我用〔積木〕做武松打虎...


(孩子,這未免太強人所難了吧...)。


看來,


我們的休閒娛樂花費將來會多一筆兒童劇票費,


這種表演連大人都喜歡了,


更何況是孩子?


錢就給他花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