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是樂高(lego)的忠實擁護者,


我一定不會否認。


打從我們開始接觸樂高之後,


我們的積木就一直都是以樂高為主軸,


再搭配其他gigo、lasy、或原木積木,


但是這麼多積木種類中,


我還是最推薦樂高。


當然,自己愛玩是其中一個因素,


但是,樂高積木超高品質跟一極棒的嵌合度,


更是讓我成為死忠客戶的最大原因。


 


昨天到貨的是下圖樂高創意壁畫組,


適合四歲以上的孩子。


 



 


內容就是很多五顏六色的小顆粒,


加上透明板,跟demo紙,


把透明底板壓在demo紙上,


依紙上的顏色把不同顏色的積木排好,


就會變成不同的圖案。


我們先拼的是企鵝,


孩子負責找顏色,我負責把積木拼上去。


 



 


成品如下,小巧可愛啦!!


 



 


下圖是小綱跟企鵝合照,


但是表情看起來很無辜...


 



 


後來我發現孩子對於demo紙比較沒興趣,


都自己亂玩,


所以我們就開始亂玩。


 



 


下圖是我拼的魔鬼圖,


看得出來我很沒創意喔...


 



 


但是孩子就很喜歡,


把他當面具玩...







若家有已經接觸過樂高大小積木的小孩,


這一組真的可以考慮入手,價格便宜,顏色眾多,


滿適合三四歲的孩子;


而且,我個人覺得,


這一組可以幫助孩子發展2D的概念,


小綱小維一直都是玩3D立體的積木,


但是遇到這一組2D平面壁畫時,就產生一些衝擊與刺激,


像小維會拿一塊長積木跟我說那是企鵝的尾巴,


並且試圖把壁畫反轉,試圖找地方把尾巴裝上去,


但是當然是裝不上去啦,


還跟我〔嚕〕很久,


但是,


我想,他會慢慢了解平面跟立體的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