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大家都在補班補課,


我帶著孩子又到沙鹿兒福中心報到(實在是很常去,都認識囉...)


因為那一天有〔泡泡展〕。


 


一到現場好多組幼稚園的戶外教學,


跟其中一些小朋友一起看大姊姊講解水的浮力跟張力,


太深奧了,我想小綱小維是聽得霧沙沙吧...


 



 


直接到地下室去玩大泡泡,


還真的可以拉得很長很大,


我跟菲傭兩個人玩得很高興,


小綱小維不知是不是人多害羞,


竟然不肯自己操作看看。


下圖是菲傭茱麗葉在〔拉泡泡〕,


很長吧,我是超興奮的啦!!


 



 


後來孩子吵著要玩溜滑梯,又帶他們到遊戲區玩,


人很多,兩個人就玩橢圓觸覺球,重複跌倒站起來的遊戲,


這樣也可以玩半小時...



 


後來人越來越多,我們躲到積木區,


一項積木玩過一項,


做了〔割草機〕讓兩個人推東推西推了一會。


 



 


也做了項鍊讓小維帶在脖子上,他直說〔帥帥〕。


看他們專注的表情,真的很認真耶...


 






比起來,


我這個忙著拍照的媽媽,


就不是很專心囉!!


 



大泡泡也可以在家自己做喔!!


清潔劑、水、甘油照6:4:1的比例調配好(甘油在藥局就可以買到),


到釣具行或水族館買個漁網,


把漁網剪開,網子的部分纏繞住網框,用線綁好,就大公告成囉。


 


星期天早上拿到社區樓下,


真的拉出好多好長的大泡泡,


大家玩得不亦樂乎而忘了拍照。


只是事後要記得清潔地面,要不滑滑的容易摔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