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住家附近停電六小時,偏偏最近又有點熱,所以一定要找地方〔鬼混〕去。


先到新光三越買點東西,換個來店刷卡禮,


再順道去法雅客聽聽音樂。



 


吃過麥當勞午飯後,便開車到中興新村的光華公園玩,


剛好可以讓孩子在車上睡覺。


沒想到孩子睡得真好,吵不起來,


只好停在路邊讓他們睡,


等睡到自然醒後,就開始玩囉!!


 


先到他們兩很愛的迷宮去玩,


這我小時候也很愛,


可見這公園真的歷史悠久了...。



 


迷宮內外都很多鏡子,小綱雙手摸球,


我家老爺看照片還以為是兩兄弟同心協力,


事實上是鏡影。


球中那個穿花裙子的就是我啦...正在照相....



 


兩個人一起蹲在地上玩石頭,


看起來很像公然聚賭吧...



 


玩過溜滑梯、盪鞦韆等設施之後,就到他們最愛的玩沙區。


其實應該說是玩小石頭區,因為石頭挺大顆的。


做媽的我早就準備一堆工具供兩兄弟使用,


就是想讓他們忙一點,自己才可以偷得浮生半日閒...


結果,這一招果然奏效,


不只我很閒,連菲傭也很閒,


小綱小維兩個人玩得不亦樂乎,


玩到在地上打滾...


沒關係,開心就好,乾淨衣服早就準備好啦!!



 



 



 


 


還認識另外兩個哥哥,


兩個人差一歲多,但是哥哥長得慢,為此媽媽還帶去做一堆檢查...


兩個人一樣胖,弟弟看起來還高一些...所以看起來也很像雙胞胎。


 



 


玩累了,拿著桶子坐在旁邊休息,一動也不動,很好笑。



 


沒想到


交了新朋友還不過癮,開始把起妹妹來了...


 


以下為限制級,未滿18歲以上請勿進入。


 


露肩妹妹: 快,告訴我吧..水桶下有什麼,要不水桶怎麼會這麼高聳入雲?


小綱: 沒有沒有,真的沒有啦。(小維在旁一臉驚恐樣)



 


 


露肩妹妹: 還說沒有,明明就有東西,再不說我要自己翻了喔....


小綱: 真的沒有沒有啦。


(小維在旁: 怎樣,我哥哥很厲害吧...,妳若真要翻等一下不要被他嚇到囉)



 


 


小綱: 好啦好啦,我自己拿啦...就是這樣而已呀...。


妹妹: 喔...我就說嗎,年紀這麼小怎麼會這麼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