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在其他格友那發現的好主意。


先到大賣場買了39元的製冰盒,


放一些水彩顏料,加一點水,


等冰有點凝固時,放進剪成一小段的吸管,


等完全結冰後,就變成了我們的花花冰畫筆。



 


要小心,


要等孩子知道東西不可以放嘴巴後才可以玩這個,


因為,看了連我都想吃了....



 


昨天拿出來讓孩子玩,


不知是不是第一次接觸,孩子興趣不高,


玩一下子就繼續他們追趕跑跳碰的遊戲,


我自己安慰自己,他們現在很喜歡探索自己的身體極限,


喜歡爬高爬低,這樣也好,以後體育課表現會比較好。


 



 


其實我跟茱麗葉玩得還比孩子開心...。


茱麗葉安慰我,等孩子再大一點,


他們就會很enjoy了...。


下圖是昨天的完成圖。


 



 


把他們畫好的圖掛在牆上風乾,


今天孩子就主動問我,乾了沒? 可不可以玩那個...


當然好呀,我就怕孩子不玩,要玩,我當然高興。


再拿出來,孩子就好喜歡喔,


小綱笑成這樣,他這次不怕髒還真難得...。


 



 


看他認真的樣子,我覺得很值得。





 


今天的完成圖,其實孩子還是沒有畫多少,



 


只有冰塊融化,把紙弄得濕濕的,


但是,當冰塊融化後,當我們忙著收拾的時候,


孩子跟我說好玩,好玩,還要玩...


聽這一句,媽咪我就很高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