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病上身,加上真的有點忙,最近的部落格不只長草,還發霉...,


雖然本姑娘的專長就是抱怨,但是人忙起來,竟然連罵人也懶,


呵呵,趕緊來上個菜,菜名叫做[生活總匯],


食材包羅萬象,哩哩雜雜,可不可口? 本姑娘不得而知,


但是至少對生活做了交代,對現在進行式的[失憶症]進行彌補..。


 


[某個星期天]去聽孩子音樂班的音樂會,多為團體演出,


有合奏、合唱,也有獨奏,有家長一同上台表演,


最後還有熱門樂的演出,這個竟然最受到我家小孩的喜歡,整場熱熱鬧鬧的。



[某個星期六]則去孩子音樂班的同學家聚餐兼表演,順便為之後的正式表演[熱身],


他們家新進的鋼琴好好彈,琴鍵很有彈性,


原本只有兒子學琴,到現在變成媽也學,連爸爸也想學,真是好學家族,好樣的!!



中午在音樂班同學家吃披薩,


說起來,孩子每次見面都是在上課,在彈琴,


這回有機會見面不只可以玩到瘋,還可以一起吃飯,感覺真好!!




某個星期天是露營夥伴大丙的女兒虎妞週歲宴,


六個家庭一大群人到三元花園餐廳享受到地的韓國風味,


這餐廳雖然就在我家附近,但我還真只吃過一次,...因為雖然超好吃,但是超貴的啦..,


豐富的食材,多樣的小菜,香辣美味...


這次真的讓主人家破費了,感恩啦!!也祝福虎妞健康平安長大,永遠快樂囉!!


飯後一群人到我家[站一下],沒想到很小的我家竟也擠得進二十多個人,


大家熱熱鬧鬧地聊天喝茶,小孩們也很高興地湊在一起亂玩,


晚餐再轉往猴媽家的公設餐廳把管理費點數花光光...,感恩啦!!




某個星期三孩子學校舉行跳蚤市場,


一堆超級便宜的全新或二手物品,五塊、十塊的,全都好便宜,


小孩拿自己的錢花得很節制,倒是媽媽我不小心就採買了一堆,


到兩個班上幫孩子叫賣,叫賣到我喉嚨都啞了...,


看來...,我果然不是做路邊攤的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