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十國慶,我們到日月潭參加花火節的露營活動,


這是露營俱樂部辦的,名額有限,早就額滿,還好我們是新會員可享有[特權]...,


不知這特權可以享用多久? 真希望可以一直用[特權]插隊下去..。


從上次露營到這次露營,我家的露營裝備又添了不少,


老爺的車上多了車頂架,跟腳踏車架,


我們也添購了個戶外小廚房跟冰桶,


呵呵,感覺東西越買越多,但是露營生活的確愈來越順手呢!!


 


這次的營地是弄好沒多久的[松湖營地],


雖然地上草皮還沒長好,碎石也挺多的,但是還好我們有充氣睡墊,


雖然睡在地上,還是感覺軟軟的挺舒服的,呵呵,充氣睡墊果然是一定要買的啦!!


小孩也是一到營地就開始[放生]兩天,有時東跑西跑,有時[聚賭]玩玩具,


要不也會有[很愛我家小恐龍]的小姐姐會幫忙帶,我是一整個輕鬆,


這次婆婆跟大姑一家人也來[探班],小朋友一起玩,更顯熱鬧呢!!


中午是我家[戶外廚房]開張大吉之日,簡單的水餃、泰式酸辣湯,搭配生菜沙拉,


再加上身為新會員[孝敬]舊會員用的東海雞腳凍,與大姑探班帶來的烤雞,也是滿桌呢!!


有廚房真不錯呢!!



今天的重頭戲是幫老爺國中同學的兒子小丙慶生,


大丙夫妻倆可是卯足全力,辦得可精采的呢!!


媽媽親手做到早上五點的蛋糕,爸爸主持功力全開的活動,


讓現場是熱鬧滾滾,大人小孩每個都開心得不得了!!



分隊進行比賽,比疊疊樂...



比吹乒乓球....,還有烏爸烏媽的搞笑版,真是完全炒熱氣氛呢!!



呼拉圈競賽,大家手牽手想辦法穿過呼拉圈,好玩的呢!!



還有人人有獎的賓果遊戲,只是我說主辦單位呀,是沒看電視卡通喔?!


....,光有戰鬥陀螺,沒有發射器,這怎麼玩??


最後的重頭戲在音家姊弟小提琴伴奏下,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小丙哥,生日快樂喔!!



活動結束後休息一會,大伙就一起坐船遊湖去,


露營夥伴包了整艘船,小孩有伴有樂子,跟上回去坐到睡著的感覺真的不一樣呢!!



我家兩個小帥哥,雖然還是很害羞,


但是我想露營生活久了,一定可以跟其他小朋友一樣,越來越大方的!!



做完船,吃完茶葉蛋,回到逐鹿市集吃晚餐,


吃著傳統邵族風味餐,飯後看表演,也是一大享受呢!!





晚上的重頭戲應該是看煙火跟音樂會,有我喜歡的杜蘭朵公主...


但是考量到音樂會後接駁公車可能會擠到爆,我們選擇在營地附近的伊達邵碼頭看煙火就好,


呵呵,果然距離很遠,煙火好小顆呀!! 而且只放一下下...,不到三分鐘吧?!


看完,成千上萬擠滿伊達邵碼頭的觀眾抱怨聲四起,連我跟小孩也忍不住開罵呢...!!


下次有機會要到施放點附近看煙火,感覺差很多的!!


 


隔天早晨,俱樂部的勇士們一起腳踏車環湖,


我家的[行男老爺]第一名回來,果然很行吧!!


之後開始露營中我最不喜歡的部份,就是拔營收東西...,


設備越來越多,要收的也越來越多,花了不少時間,果然,露營車還是不錯的!!


之後到魚池的[真滿姨庄腳菜]吃中餐,肥滋滋的土雞,還不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