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孩子畢業典禮的前一天,他們帶回來兩幅作品,


裱好了框,孩子畫的是自己...,


如此慎重其事地呈現自己,我看得熱淚盈框,心中百感交集,


是的,這一路走來,孩子這兩個自我,絕對是值得如此謹慎以對,


這不只是一幅作品,更是孩子成長的自我宣示,


...我們...長大了...。



依稀記得孩子剛進幼稚園,哭哭啼啼的模樣,


兩個人紅著眼,肩依肩坐著依偎取暖,手握著手相互安慰...,


時光飛逝,兩年半的時間,如今已經要從幼稚園畢業,


不知不覺中,孩子已經成長,暮然回首,孩子已經茁壯...。




在孩子幼稚園畢業的前夕,我停下腳步,看著我的孩子,


我回想著,我觀察著,我懷念著,我盼望著...,


我心中充滿感激,充滿感謝,


是的,孩子,


謝謝你們帶給我的幸福,


謝謝你們豐富我的生活,


謝謝你們讓我的生命得以圓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