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很有意思喔


孩子這學期主題是服裝,他們玩很多跟[布]有關的活動,


母親節,孩子就自己缝了個抱枕當禮物,呵呵,下圖就是班上每個媽媽收到的母親節禮物啦!!


小綱的抱枕是後面那ㄧ個,比較方正,


小維的是前面的抱枕,他很[牽強]地說是[特別]缝了隻[兔子抱枕],


雖然這兩個抱枕長得是歪七扭八,缝線外露得很厲害,看似禁不住拉扯般的鬆散,


但是,全都是孩子一針ㄧ線,小手被刺過好幾次才缝出來的,我真的很感動啦!!


呵呵,原來,這年頭,不是[慈母手中線],而是[孝子手中線]啦...




這是他們第一次拿針線,雖然[工很粗],但是仍然照規矩的呢!!


先反面把三邊缝起來,翻轉過來,塞入棉花,再把缺口缝起來,


看下圖左邊小綱的抱枕,翻轉過來其實還挺整齊的,


只有塞入棉花後的縮口,缝得讓我要拼命地忍住笑...


很厲害吧!! 看來,以後褲子勾破了,也可以自己缝啦!!



下圖小維的抱枕底部其實也還挺整齊的,可以看出他為了要用彩色線的努力,


只是塞入棉花後,不知發生什麼事,缝得像兔子的兩隻大耳朵,


還好天生樂觀的他很能自得其樂,很驕傲地[硬掰]說是事先設計好的...。



除了禮物,卡片是一定要的啦!!


孩子最近的畫越來越讓人驚豔,越來越多細節上的呈現,


下圖上排是小維的卡片,他畫了很多刺刺仙人掌,但是很有創意呢!!


下排則是小綱畫的花,多種花卉ㄧ字排開,充滿創造力的畫法,讓人很喜歡呢!!





卡片內部當然有畫圖,兩個都畫[媽媽跟我],


小綱在他自己的衣服上畫了閃電,小維則是畫跑過來要我抱抱的側面,


另ㄧ面則是[孝子手中線]的照片,跟給媽媽的話,


呵呵,小綱祝我賺很多錢,小維說他要趕快長大賺錢讓我買鑽石,


啊...,在小孩眼中,我果然是個勢利又重享樂的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