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忘記把之前看的表演補上了,


呵呵,說來現在寫部落格,都是為了以後有證據


有證據說我很辛苦地拉拔他們長大,帶他們遊山玩水,到處看表演,


然後,以後,等我老了,別忘了這等恩情,


除了帶我到公園散步之外,也記得找些猛男來給我看看...。


 


最近的生活很怪,有時後忙到我自己都不知道在忙什麼,有時後又一陣閒,


有時忙到我婆好幾天沒見到小孩,她都會說我們節目很多,


呵呵,還不都是為了小孩忙,


東上個游泳,西上個鋼琴,再偶爾看一下恐龍,看個花的,時間不夠用耶!!


 


二月底,紙風車319到弘光科技大學的表演[紙風車幻想曲],我們也有去湊熱鬧,也是一整個熱鬧。


第一次看319是到龍井鄉公所,看的是[武松打虎],當時如夜市般的熱鬧滾滾,挺有趣的,


心想這一次在學校內,應該沒有夜市了,還自備了晚餐,


沒想到,學校也變身為夜市,攤位多得很,而且還發送飲料呢!!


這次的來賓有[流浪到淡水]的李炳輝,背著手風琴,鄉土卻親切的問候,讓氣氛瞬間熱鬧起來,


節奏感很討喜的[有ㄟ,沒ㄟ,大家來湊會,燒酒喝一杯,乎搭啦...乎搭啦...],讓大家很陶醉呢!!


 


然後四月份兒童節我們到圓形劇場看恐龍展順便看[屋頂的天才老爸],


淋雨回家,還塞車塞得很可怕...,


過幾天到中山堂看飛行船的糖果屋,


這次花大錢買了比較好的位置,果然效果很不錯,


謝幕時跟劇組員握手,還有彩砲繽紛落下的感覺都還不錯囉!!


補一張跟堂妹還有巫婆的合照,帥哥跟美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