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末到勤美誠品逛大創39店,


兩個人逛呀逛的,看到兩隻不同造型的哈姆太郎玩偶,兩個人都很喜歡,剛好都是架上的最後一隻,


兩個孩子一直猶豫到底要去玩具反斗城買玩具,還是要買那一隻哈姆太郎,


說來,也是當爸媽的我們很過分,39元的東西,其實也不為過,


但是,我們就是要他自己決定要去反斗城買玩具,還是要在大創買,二選一,


呵呵,讓他們經驗一下[天人交戰]也很好玩,看他們憂愁的表情,我很樂耶...,哈,我就是壞心媽媽啦...。


孩子內心一直衝突著,其實他們在家早就研究過反斗城的DM了,


早就已經決定要買什麼玩具了,但是看到那大眼汪汪的哈姆太郎又很喜歡,


最後,兩個人自己說[下一次再買這個好了],..呵呵,不錯,自己說的,我都沒給意見喔!!


但是,決定後,他們又很擔心架上最後兩隻耶,被買走怎麼辦?


於是兩個人把那隻玩偶推到吊架的最裡面,


又拿隔壁其他的哈姆太郎玩偶擋在前面...,試圖不讓別人發現,真是有心機的小孩...。


他們不吵不鬧,安靜地做決定,但是當爸媽的心真的很軟,最後還是拿了那兩隻哈姆太郎去結帳了...。



到豆漿店吃過中餐,我跟孩子散步到反斗城,途中經過Saab汽車展示場,


展場中展示一台水藍色的敞篷車,超好看,


小維說,他長大要開那一台車,我說好呀,又酷又好看,眼光不錯,


他看呀看,看呀看的,他說,[那是最後一台,被買走怎麼辦?]...,


我當場狂笑,笑到不行...,


呵呵,孩子,這可不一樣,39元跟百萬元可是差很多的耶...。


 


所以,結論是,當爸媽的要狠下心就要狠下心,壞了規距,就糟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