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捷運綠線今天(星期四)舉行動土典禮,孩子的學校也應邀參加,


前幾天辦公室老師打電話問我要不要讓孩子參加,


這種事情,我當然求之不得,給孩子見見大場面當然好,


不只見識,要磨練也沒問題,要我家孩子去參加[打靶戰鬥營]也沒問題的啦...,


我只怕他們兩個怯場,辦公室老師安慰我說有伴應該沒問題啦..。


星期三下課孩子帶回[戲服],是可愛的鼓號樂隊紅衣白褲,兩個人開始興奮了起來,


呵呵,原來他們喜歡的女生也有參加...,兩個人好期待呢!!


 


一大早帶孩子到學校集合後,先回老爺的公司,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偷看],


會場就在中港路跟文心路交叉口的愛買停車場,離公司很近...,


好吧!!不過就兩個路口的距離,當散步吧!!


快到達的時候,運氣很好的看到總統座車車隊疾駛而來,好幾台大車,很壯觀呢!!


我繞到後面終於看到幾個穿軍樂隊裝的小小孩排排坐著,超可愛啦!!


但是,今天,我的重點好像不只在小孩身上,[瘦身]後的馬英九,才是我的觀察重點,


呵呵,這也是人家我三十多年來第一次那麼近看到馬英九耶...,


上次跟名人的近身接觸是十年前吧,帥哥劉德華,我還摸到他肩膀一下呢..,到現在我還是後悔我洗了手


說真的,馬哥高高瘦瘦的,跟電視上一模一樣,很帥的哩...。


 


等市長縣長致詞完,換總統致詞時,突然有民進黨的議員開始嗆聲,


原本跟我有一搭沒一搭聊天的攝影大哥笑得可開心勒, [哈,果然有...],


然後現場就亂了一下,但是馬哥也不是省油的燈,表現依然穩重,還不忘呼籲一下,


呵呵,有贊成有反對,這才是民主國家囉!!


 


我就當狗仔拍了一些照片,沒帶傳輸線出來,明天再PO,


自己一直看相機,呵呵,馬哥還真的很帥呢!!


這是新聞的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1008/8/1skct.html


補一張在中廣新聞網找到的照片,左邊數過來第一個應該是小綱,第二個應該是小維,帥吧!!


馬哥就是後面戴墨鏡的胡市長隔壁那位帥哥,更帥啦!!


 



 


爸,拍塞啦!! 雖然知道要支持一下我們的自己人,


但是頭髮不多的光腦袋,跟高帥的馬哥,我必須承認,後者....還是比較順眼一點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