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帶孩子到圖書館借書,順路到旁邊的小公園玩,


其實就是個很小很小的公園,有一堆爺爺伯伯在下棋的那一種,


但是我們卻玩整個早上,甚至連中餐都在那野餐了,


不是因為公園很好玩,而是因為老爺工作還在忙,沒辦法來接我們(我又懶惰沒自己開車),


還好兒童遊戲區有些小樂子,也還好這兩個孩子有伴,兩個人自己跑跑跳跳,還算好打發...。


 


先玩玩攀爬架吧,


跟以前一樣,小綱自己爬呀爬的,除了因為高度過高下不來外會叫我之外,自己玩得很愉快,


小維還是對於有[鏤空的高度]會哀哀叫,只敢爬一階就開始哀,所以永遠都在下面看小綱...,


呵呵,下次多來幾趟吧,我發現小維對於[熟悉]的鏤空比較能接受,


多玩幾次,熟悉了就好了...。



再來玩盪鞦韆,


這兩個孩子從紐西蘭幼稚園學到這一招後,就喜歡玩這種降落傘式的盪鞦韆(你看那影子,也真的很像降落傘呢),


他們也會坐正正的自己盪,但是沒辦法盪很高,


我發現這種降落傘式的盪法其實比較難,因為要維持身體的平衡,對感統的幫助應該不錯?!


當天有個大一點的孩子坐著一直盪不好,媽媽在旁邊教他[縮腳~踢腳~縮~踢]的,孩子學得有點失落,


我偷偷叫小綱小維過去這樣亂玩,那孩子看到也如法炮製,


就是嗎,不過就是遊樂設施,玩得開心就好,連盪鞦韆也要教得這麼認真?!


雖然那孩子降落傘式沒有很成功,至少找到不同的樂趣,希望他下次可以更喜歡盪鞦韆喔!!



兩個孩子有伴,旁邊的健康步道追來追去就可以玩很久,


說真的,養雙胞胎有倒吃甘蔗的感覺,


兩個人是彼此最好的玩伴,我只要看著就好,突然覺得很輕鬆了呢!!



也撿地上的小豆子起來玩,用小磚塊把豆子敲開,收集裡面的種子,


這個真的玩最久,到處撿豆子,也去搖樹看會不會掉下來,


兩個人收集了一堆,說要回家種,現在正在泡水中...,


突然想到,這該不會是有毒的植物吧?!


小公園旁邊有土地公廟,剛好有布袋戲可以看,我們也看了好一會,


台語發音,加上奇怪的音調,連我都聽不懂了,更何況是這兩個台灣俗的小孩?


還好布袋戲裡的好壞人很清楚,長得風流瀟灑的一定是好人,壞人則是很難看的鬼臉,


就這樣亂猜,我們竟然也能了解劇情呢...哈哈!!



眼看中餐時間已經到了,老爺還沒來,到附近便利超商買了御飯糰果汁等,


回到公園,說好聽是繼續野餐,說難聽是胡亂填飽肚子打發時間,


好不容易等老爺來接我們,回到家,午覺睡得可好呢,


運動果真最重要,有運動,有食慾,有吃,有睡,身體才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