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老爺都不是愛打電動的人,


我比老爺愛玩一些,


但也就只是皮卡丘消消樂那些,


線上遊戲我們是完全跟不上時代,


這樣也好,免得花時間又傷眼睛。


 


老爺的客戶借我們一台Wii,


老爺回家興沖沖地安裝,


但是日文白痴的我們是弄也弄不好,


直到前天,終於透過電話連線指導弄好了,


也讓我們第一次玩這熱門到不行的Wii,


好玩嗎?


其實還滿好玩的,


尤其是拳擊或保齡球那一些運動,


還讓我真的流汗呢...。


 


小綱小維也是很高興,


他們試了很多遊戲,打氣球、釣魚等,


最後發現他們的最愛,就是騎牛,


騎牛撞倒跑道上的稻草人就可以得分,


這也很好玩,


只是小維愛電動的程度高於小綱,


小綱常常玩一玩就喊不要玩,


或許他對於這種掌控度還未能很高的遊戲得不到成就感吧?


 


 



 


其實從人玩Wii的行為也可以看出個人的性格,


我跟小維屬於樂天知命型的個性,


我們玩遊戲就是跟著拳打腳踢,


叫牛跳自己會先跳,


打拳擊會全場亂打;


但是小綱跟老爺就是比較ㄍㄥ的性格,


出拳謹慎,動作小,


叫牛跳起來也只有手跳,不像我跟小維亂玩得瘋,


但是我跟小維就會覺得很好玩...。


 


 






 


Wii真的滿好玩的,


唯一缺點就是越玩會離電視越來越近,


連大人都難免如此,


所以我們也是頂多玩個半小時就收工了。


 


我有時都會想,


等小綱小維長大,


真不知道該不該讓他們接觸更多電動?


該幾歲接觸呢?


他們會喜歡嗎?


會不會影響他們的視力?


好討厭,


養孩子就是這麼多原則性問題要思考,


父母真的很難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心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